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织围巾送环卫 什么毛线织围巾好

    围巾是冬天里的另一道风景,编织出来的围巾既有特色又有温暖感,大家动手为自己和爱人、朋友织上一条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温暖牌”吧!近日,一则关于大学生织围巾送环卫的新闻疯传整个朋友圈,爱心满满的大学生连续四年卖废纸攒钱,织500条围巾为环卫工送温暖,这点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undefined
    怎么挑选织围巾的毛线

    据悉,一群大学生织围巾送环卫,从环卫工脸上的笑容都可以看出对这件事情感动很意外,并且很激动。领到围脖的环卫工人,在这个寒冬脸上充满了笑容。一位大爷直接说到:“社团的同学勤工俭学,以收卖废报纸来筹备资金,为我们环卫工人,献一批爱心微博,我们作为环卫工人,以后要更好的把我们的本职工作干好”。

    一般传统的毛线品种主要是棉、麻、丝、毛四大类,如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合成纤维,令人眼花缭乱不易区分,其中棉、麻、丝较适合编织夏季衣物。那么什么毛线织围巾好呢?

    优质粗毛线:柔软舒适适中的长度,麻花图案编织,尾部带有流苏围巾下摆有亮片装饰,简约不失特别。正品的粗毛线贴皮肤而且一点也不会扎人,毛线很柔软,完美细腻的做工,厚度适中有垂坠感。

    人造棉:用人造毛或棉的毛线织的围巾,围起来最舒服,但是羊毛和羊绒的洗起来不方便,羊毛也容易起小毛球,羊绒的容易掉毛。

    颜色选择:我觉得皮肤黑的人,无论男女都应该选择亮一点的颜色,或者是比较百搭的颜色,比如说红色、黑色、铁灰色,都是围巾常用的颜色。什么毛线织围巾好,最好不要选择颜色太鲜艳的毛线,比如说桔红色、黄色、粉色等,或者那种深色的杂色线也不太适合。或者属于浅色类的那种两种颜色混合的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