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迪士尼公园门票涨价 香港迪士尼公园门票价格对比

    我们都知道,迪士尼公园在全球可是只有6个,其中中国香港以及中国上海分别有一个,然而,就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前阵子宣布明年涨价之后,今年起香港迪士尼公园门票涨价已经成为事实,那就来看看香港迪士尼公园门票价格对比是怎么样的吧?

    undefined
    香港迪士尼乐园

    全球共有六大迪士尼主题公园,分别有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巴黎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以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但每一个迪士尼公园的门票价格都各不相同。

    坐落在香港新界大屿山的香港迪士尼公园门票涨价了,从12月15日起,香港迪士尼公园门票全面涨价5.8%!香港迪士尼乐园是在2005年开始建立的,是亚洲的第2座迪士尼乐园,也是中国的第1座迪士尼乐园,还是全球的第5座迪士尼乐园,它的开放时间是从早上10:00-21:00。

    原本香港迪士尼公园门票价格是589港币,约合492元,如今香港迪士尼公园门票涨价了,从原本的589港币上涨到619港币,约合518元,此外,根据涨价公示而出的价格,我们将香港迪士尼公园门票价格对比看看新价比原价上涨了多少钱?

    成人日票原价589港币,现价619港币;儿童日票原价419港币,现价458港币,不过香港的市民是可以享受2个月的购票优惠哦,然后更加可惜的是,以后就再也看不到香港迪士尼公园绽放的烟花了,而它的最后一场烟花是在2018年1月1日公演的《星梦奇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