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丝芙兰产品不合格 此外22批面膜类化妆品不合格名单

    近日,关于丝芙兰产品不合格的消息瞬间铺天盖地而来,这款被全球众多消费者所追捧的护肤产品怎么就坠入违规法网了呢?不仅只有丝芙兰,此外22批面膜类化妆品不合格名单也一同发布了。

    丝芙兰乃是全球化妆品的权威,它如今在全球的门店已经超过1000多家,门店更是遍布浪漫之都巴黎、时尚之都米兰以及马德里等28个国家的国际化都市,它的身后有无数消费者的期盼,可却在12月22日被传出丝芙兰产品不合格的消息。

    这不是传闻,此外22批面膜类化妆品不合格名单以及丝芙兰不合格的产品是一同被发布在国家食药监总局的官网上的,经过检测,发现这些产品中都普遍含有氯倍他索丙酸酯、倍他米松戊酸酯、氟轻松、倍他米松等等有害物质。

    国家食药监总局公布的23批次面膜类化妆品不合格的通告中,除了广州丝芙兰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蚕丝精华亲肤面膜之外,此外22批面膜类化妆品不合格名单将会在此全数公布,我们一起来看看除了丝芙兰产品不合格,还有那些面膜类化妆品不合格?

    面膜类化妆品不合格
    面膜类化妆品不合格

    1.广州容皇竹炭保湿面膜;2.容皇排毒去黄焕白面膜;3.容皇维她白牌隐形面膜;4.容皇蜗牛原液蚕丝保湿面膜;5.上海宜侬嫩肤柔滑蚕丝面膜;6.宜侬舒缓修护蚕丝面膜;7.宜侬保湿锁水蚕丝面膜;8.上海雪代牛奶雪肌亮透水嫩面膜;9.雪代美嘉宝保湿嫩肤面膜;10.上海沪南依美蔻调理修护面膜;11.沪南依美蔻水凝盈润面膜;

    12.广州韩悦马油保湿祛痘蚕丝面膜;13.广州馨雅皙白氏牌保湿精华面膜Ⅱ代;14.韩悦玻尿酸嫩肤黑面膜;15.广州佰嘉莉九美子美白冰膜;16.广州宝颜宫泉牌超薄面膜;17.广州博羿弹力紧致修护面膜;18.广州传美果木源净白面贴膜;19.广州丹希露薰衣草精油面膜;20.广州佳多丽绿洲海洋面膜;21.广州喜倩雪肤丝滑面膜;22.喜倩极致亮白隐形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