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地铁开通DR钻戒求婚专列 DR圣诞礼物免费送

    想必在广州的朋友们有许多人都知道,在2017年年底将会有4条地铁线路陆续通车,不过还没等到这一惊喜来临之前,就已经出现了令人心跳加速的一幕,广州地铁开通DR钻戒求婚专列了,就在今天早上,而且据说还有DR圣诞礼物免费送哦!

    undefined
    地铁DR钻戒求婚专列

    今天不仅是休息了两天周末后的又一次上班,而且还是圣诞节,今天一大早上,在广州地铁1号线早班车里就见到了一个粉红色的国度,了解过后才知道这广州地铁开通DR钻戒求婚专列了呢!

    这一趟求婚专列的整个地铁列车的天花板以及地板还有车身上全部都是粉红的装饰,整一车厢全部是幸福的粉红色,座椅上还摆放了一拍拍的DR戒指礼盒和玫瑰花,不知道到底是谁家的男朋友竟这么会浪漫呢?这令众多的单身狗情何以堪呀!

    广州地铁开通DR钻戒求婚专列令人惊艳,不过最为暖心的确实车厢内的每一句求婚誓言,“嫁给我以后,我们的家庭地位是你>;孩子>;狗>;我。”每一句誓言都真实动人,然而在这圣诞节的当天,还有DR圣诞礼物免费送,简直是太开心啦,接下来看看怎么预约呢?

    首先进入DR钻戒圣诞地铁礼物的网站,选择广州的DR钻戒店铺和店铺门店地址,分为广州中信广场店以及广州正佳广场店,填写预约人的名称和手机号码,最后选择到店领取礼物的时间并点击“预约进店”即可领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