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丝芙兰产品不合格 丝芙兰哪些产品值得买

    对于女生来说化妆品多少都不会嫌少的,现在各种品牌的产品都有人买,那么丝芙兰这个牌子有多少人在使用呢?近日被查出丝芙兰产品不合格,那都有哪些产品不合格呢?丝芙兰哪些产品值得买?

    丝芙兰产品好吗
    丝芙兰产品好吗

    丝芙兰1969年创立于法国里摩日,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家门店,从护肤、美容到香水,既有久负盛名的化妆品精选品牌,还有最新亮相的市场新品如微气泡技术,更有独家专有的SEPHORA(丝芙兰中国)品牌产品。那丝芙兰产品不合格是怎么回事呢?

    丝芙兰产品怎么样

    据了解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的《关于23批次面膜类化妆品不合格的通告》显示,抽检了面膜类化妆品3727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704批次,不合格样品23批次。广州容皇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丝芙兰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韩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几家化妆品有限公司的面膜不合格。

    丝芙兰值得买吗
    丝芙兰值得买吗

    广州丝芙兰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蚕丝精华亲肤面膜等相关批次产品为假冒产品。产品均检出含有氯倍他索丙酸酯、倍他米松戊酸酯、氟轻松、倍他米松、地塞米松等糖皮质激素物质。长期使用含有糖皮质激素类的化妆品可能导致面部皮肤产生黑斑、萎缩变薄等问题,还可能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等后果。

    相信不少人都有使用丝芙兰的产品,所以对于丝芙兰产品不合格的消息还是不少人关注的,那么在这之前丝芙兰哪些产品值得买呢?丝芙兰润泽唇膏作为丝芙兰自家的明星产品是很不错的,滋润度跟持久度都出人意料得好。还有丝芙兰柔滑底妆啫喱,含硅酮柔丝凝露,用在妆前可以形成锁水层,帮助肌肤保持滋润状态,更易上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