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哪里扫码领红包 支付宝领红包能领多少钱

    在如今在线支付比较盛行的环境下,支付宝为了吸引更多人的使用,就会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其中就有扫码领红包这一种,但不是经常使用支付宝的人,或许就不是很清楚支付宝哪里扫码领红包了吧,今天就来聊一聊关于这方面的话题,看看时下支付宝哪里扫码领红包以及能领到多少钱。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是真的吗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是真的吗

    由于支付宝这个活动还是比较热门的,所以很多人都将自己在支付宝上面生成的二维码发到朋友圈或是QQ群上,而此时不知道支付宝哪里扫码领红包的人只要将这些图片保存下来,每天就可以扫一次了。

    扫码领大红包怎么玩
    扫码领大红包怎么玩

    但除此之外,还可以在支付宝app首页中间位置找到“支付宝发红包”的选项,点击进去之后就可以生成属于自己的二维码或是链接,然后通过邀请别人来扫描自己的二维码或是点击相关的链接就可以了。

    就如最常见的方法就是点击下图的“二维码邀请”将图片保存下来然后发送给好友,对方就可以扫码领红包了,同样的道理,别人发给自己的二维码也可以扫描后领到红包的,所以大家知不知道支付宝哪里扫码领红包都没关系,因为肯定会看到别人将自己的二维码发出来的。

    用支付宝扫码领红包的话,一天只能领取一次,领到的额度各有不同,几毛或是几十元都是有的。如果是别人扫了自己的二维码,那么大家自己在支付宝上也可以领到相应金额的红包,运气好的话,可以累积起一笔不小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