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圣诞杯价格 星巴克圣诞杯有哪些系列

    星巴克圣诞杯子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现在很多人都非常喜欢星巴克的杯子。每年的圣诞节星巴克都会推出圣诞节系列的杯子,今年也不列外。那么今年的星巴克圣诞杯价格多少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undefined
    星巴克水杯价格

    2017年星巴克圣诞杯价格多少,如果是姜饼人对杯男女款,价格129元一个,快乐姜饼人马克杯价格129元一个,红杯不锈钢随行杯价格225元一个。星巴克圣诞杯的款式很多,价格都相差不远。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星巴克圣诞系列杯子有哪些。

    1、韩国:韩国星巴克限量圣诞杯最新一波和第一波红红火火的喜庆风格不太一样,走的是小清新的可爱路线。无论是纯白或者薄荷绿的配色还是萌萌的白熊和雪人图案,都非常可爱,专注于俘获妹子们的芳心。

    2、马克杯:这款可爱的小雪人和造型独特的小松树都是今年韩国人气颇高的限量版马克杯,白色的雪人、薄荷绿的小松树,搭配红白相间的圣诞手柄和围巾,颜色搭配应景又清新。萌萌哒造型似乎让喝水都变得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