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圣诞节哪里好玩 2017圣诞广州活动推荐

    圣诞节将至,很多地方都有不少圣诞的活动,在广州的朋友当然也想知道广州圣诞节哪里好玩了,如今距离圣诞节只有两天的时间,明天就是平安夜了,那么广州圣诞节的活动有哪些呢?

    圣诞节哪里好玩
    圣诞节哪里好玩

    圣诞节作为西方的节日在国内也是很受欢迎的,一般在平安夜开始很多人都会互赠苹果,或者是准备充满心意的礼物,对于情侣来说更是情人节一般的节日,在广州的话活动应该也是不少的,那广州圣诞节哪里好玩呢?

    广州圣诞节好玩的地方

    在圣诞节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的活动是不可错过的,长隆欢乐世界将推出大型“圣诞舞动流光”活动,活动时间为2017年12月8日至2018年1月1日,为了给游客带来全新的圣诞体验,长隆欢乐世界的创新还远不止这些。园区树木全被染上了绚丽的色彩,树枝上闪亮的圆球形、五角星、八角星灯饰,犹如宝石般璀璨,让人流连忘返。

    好玩的当然不止这些了,难得的圣诞狂欢趴,今年长隆欢乐世界餐厅精心准备了多款地道的圣诞系列套餐和精选餐饮,带来舌尖上的美味体验之余,游客还可以参与互动小游戏,与家人、伴侣,或者闺蜜好友同乐,各位吃货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圣诞广州活动

    2017圣诞广州活动推荐中还有珠江夜游,票价是188元/人,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日场圣诞普通参观票220元,夜场圣诞普通参观票180元,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拥有共500种30000多只极地海洋动物,少见的室内空中极地海洋馆。广州塔的飞跃2018空中艺术季冬日巡演活动也不错,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圣诞气息,所以圣诞节的活动不少大家都可以选择喜欢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