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丢快件理赔被报复 消费投诉反遭骚扰该如何应对

    在人们的日常消费中,有时候总会出现一些不满而导致的投诉事例,然而有时候投诉反而会导致更多麻烦的出现,比如今天要说到的这则“丢快件理赔被报复”事件一样。一看到“丢快件理赔被报复”这样的文字,相信不少人可能也曾有过这样或类似的经历,甚至有一些人正是遭遇到这种情况后就不敢再投诉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丢快件理赔被报复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吧。

    快递丢了怎么办
    快递丢了怎么办

    据相关报道称,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帖表示自己遇到了丢快件理赔被报复的情况,具体内容称该网友在今年10月通过韵达快递寄了价值1770元的护肤品,然而在物流信息显示签收后快件却丢失不见了,该网友后来跟快递员反映后没有处理结果。

    快递哪家最便宜
    快递哪家最便宜

    而在理赔过程中,收到过100多条短信轰炸,都是注册贷款、贸易等网站的验证信息,在跟理赔专员反映情况之后,短信轰炸停止,面对这种情况,该网友怀疑是韵达公司恶意报复,但快递公司方面对此予以否认,所以该网友才将这些遭遇发到网上。

    网友们一看到这种丢快件理赔被报复的事件,不少人表示感同身受,因为自己就曾遭遇过类似的情况。说实话,社会上确实存在着一些不能客观接受批评的商家,以至于收到消费者的投诉后没有端正自己的态度,反而进行报复。

    作为消费者来说,当自己的投诉换来报复后,首先要记得跟对方或是相关平台进行交涉,实在沟通不了的,那么也只好求助相关部门了。当然,在“是否应该进行投诉”这一方面上,大家也要根据客观事实去评断,只有双方相互理解,那么才不会有过多的纠纷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