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八达通在哪里买 八达通卡可以用来买东西吗

    要是大家准备去香港玩的话,可能很多去过人都会建议事先买好一张八达通卡,因为这样的话,在香港游玩就会更加方便了。然而对于还没去过香港的人来说,可能最想知道的是香港八达通在哪里买了,毕竟在内地这边是很少用到这种卡的。那么大家是否也知道香港八达通在哪里买呢?

    香港怎么玩
    香港怎么玩

    据了解,在一些香港的一些便利店、机场或是地铁站里都可以买到的,而且充值的话,找这些地方也是可以的。当然,实在不知道香港八达通在哪里买的话,其实也可以选择在网上买,但据说在网上买八达通卡会比在香港买要稍贵一些。

    香港用什么支付
    香港用什么支付

    知道香港八达通在哪里买后,顺便告诉大家第一次买这种卡的话,是需要150港币的,其中50港币是属于押金,100港币则是充值在里面可以使用的,而且要是使用时间还不到3个月就申请退卡的话,是需要9港币的手续费的,这些大家也要知道。

    这样一说,有的人可能就觉得不是很划算了,因为有可能自己就只打算去香港玩一次,这样的话,卡里剩余的钱不就浪费了吗?其实也不会,因为八达通卡除了可以在香港搭地铁等交通使用外,还可以用来买东西,像香港的卓悦及莎莎等化妆品店就可以使用。

    而且可以说大部分商家都是支持刷八达通卡付款的,只有少数部分不可以,所以大家不必担心卡里的钱一次性用不完会浪费的。如果不怕麻烦,那么也可以选择不买,只不过去香港那边有这张卡会更加方便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