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化妆品多少钱过海关要税 化妆品海关税怎么算

    化妆品是很多女生的必备品,当国产的很多化妆品满足不了众多女生的胃口之后,很多人都会选择海外代购,买进口的化妆品,但是要买进口的化妆品过海关是要交税的,那么买化妆品多少钱过海关要税呢?化妆品海关税怎么算?

    海关收税标准
    海关收税标准

    收取海关税要看你东西的税目进行的,不同税目的商品海关税率不一样,从不同国家进来的同一种商品可能税目也是不一样的,进口化妆品一般贸易都要交关税、消费税、增值税,主要是根据具体按HS编码定。那么买化妆品多少钱过海关要税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化妆品海关税

    化妆品一般贸易进口关税率有唇用化妆品普通关税率为150%,最惠国关税率为10%,增值税率为17%,消费税率为30%。眼用化妆品普通关税率为150%,最惠国关税率为10%,增值税率为17%,消费税率为30%。指(趾)甲用化妆品普通关税率为150%,最惠国关税率为15%,增值税率为17%,消费税率为30%。

    化妆品海关税计算
    化妆品海关税计算

    其它用化妆品根据具体类别不同普通关税率为150%,最惠国进口关税税率由6.5%至15%不等。买化妆品多少钱过海关要税?据了解如果超过了1000元,那就要收关税的,化妆品类目是商品价格的50%,有关规定私人邮寄货值超出1000RMB,是需要交纳超出金额的50%税金,1000元以内的个人邮件不会收取关税的。

    还有化妆品海关税怎么算是有公式的。化妆品海关税具体算法是进口增值税=(关税完税价+关税+消费税)×增值税率=(关税完税价×(1+关税税率)+消费税)×增值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