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圣诞节送女孩什么礼物好 圣诞节送女生礼物清单

    还有3天就到圣诞节了,时间如此飞快。男生们要挖空心思搜寻圣诞礼物了,其实想送什么礼物真是够烦的!今年,你想好了送什么礼物好了吗?如何送出一份符合心意的礼物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圣诞节送女孩什么礼物好。

    undefined
    圣诞礼物送什么比较好

    作为情侣一大秀恩爱的好时机,怎能不好好把握呢?一般在圣诞节前很多彩妆品牌都会推出圣诞限量,送给女友妥妥的,还可以用女生保温杯,在寒冷的冬天是很贴心的礼物哦。那么,圣诞节送女孩什么礼物好呢?下面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一、送女生吃的。圣诞节那天即使你送个GODIVA礼盒,淡淡的说一句,只是一盒巧克力而已,既深藏功与名又没显得你迫切想用一盒巧克力就收了她,还能满足女生的小虚荣。

    二、送女生穿戴物品。品位足够好或者对女生品位足够了解,可以送穿戴类的饰品,首饰类的不要地摊货。可以送个可爱搞怪的帽子,围巾太亲密了还没到能送的程度,手套比较不出彩不过可爱的也可以。首饰金属类也就是施华洛世奇等级(注意是等级)的东西了吧,胸针啊发箍啊也都可以。

    三、可以送小装饰。圣诞节送一些与节日有关的物品,比如小鹿,胡桃夹子,圣诞树,圣诞老人的摆设和饰品,最好是不仅仅能作为纯摆设,还是有一些功能的东西。

    四、送香水。这个很难投其所好,剩下请教女生朋友或者她闺蜜,没把握就选淡香,选的称不称心还是要靠运气,心地善良的女孩子收到香水内心还是会开心。五、护肤品。护手霜和唇膏也可以送!很多都有圣诞版本包装很好看!希望她永远保持美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