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泳衣藏53部手机 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手机是我们的重要的通讯工具,由于现在的手机功能越来越多,导致越来越多的人依赖手机。虽然现在的手机不是很贵,但是依然是小偷的目标之一,因为手机的体积小,容易得手。就如近日报道,一则关于英国男子利用紧身泳衣藏53部手机的新闻疯传网络,很多网友好奇这么多手机是从哪里偷来的?下面一起了解一下事情的经过吧!

    undefined
    男子行窃53部手机

    据报道,这名用泳衣藏53部手机的作案小偷叫名叫阿林·马林,男子是在英国摇滚乐队RoyalBlood于伯明翰的一场演出期间作案的。这名没有固定地址的男子在舞台前方跳舞区将偷来的53部手机装进了泳衣内,将自己变成了“手机人体储藏盒”。英国警方说,该名男子在法庭认罪后,被判有期徒刑三年。

    该名男子的行窃手段实在太高超了,居然可以用紧身泳衣藏53部手机。由于现在的手机的更新换代飞速,众多手机品牌也发展起来了,中国的手机行业也赶上了时代的步伐,许多优秀的国产手机品牌企业迅速占领了国内市场。那么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呢?

    国产手机排行榜

    华为:华为做为实力强悍的品牌懂得放下身段实在难得,2015年华为一直努力做好自己的手机品牌,荣耀的性价比和华为的高端产品都有很不错的口碑和销量。而主要竞争对手至今都没能上市一款真正的中高端产品,这给了华为很大的发展机会。虽然排第一,但并不是说华为的手机就是最好的,只能说整体表现要好与小米。

    小米:小米不仅品牌知名度很高,MIUI更是拥有亿级安装量,这对于一个手机企业来说是非常宝贵的资源。但小米进入2015年下半年以来,并没有推出什么强有力的产品,而且指纹识别这种基本配置也没有匹配到主力机型上来。虽然小米5的传闻已久,但始终没能上市,而小米的竞争对手已经远远的走在了前面,小米这下半年确实没怎么努力。

    OPPO:OPPO其实和VIVO一样,在很多娱乐节目中都可以看到,除了线上广告砸钱之外,OPPO的地推团队也很庞大,我们几乎可以在任何街道或是城中村看到OPPO手机的推广门店。

    VIVO:相信常看娱乐节目的朋友对VIVO手机并不陌生,这个几乎打遍大半娱乐市场的品牌可以说是知名度非常的高,销量其实也很可观,只不过VIVO没有会讲相声的CEO,也没有会编故事的营销人员,所以一切全靠视频广告,说到底还是钱多,不挣钱拿什么砸广告?

    一加:一加手机在2014年就小有名气,经过400多天的努力一加2也终于面世了。一加是个很有性格的品牌,很少看到一加与国产品牌的撕逼大战,更多的是默默耕耘自己的粉丝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