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骨鸡爪是工人用嘴啃出来的 加工一篮可得25泰铢

    相信大家都喜欢吃泡椒风爪,但是,鸡爪的骨头比肉还多,很多商家为了大家吃起来方便,把鸡爪加工成了无骨鸡爪。近日,有网友爆料,中泰国一家无骨鸡爪是工人用嘴啃出来的:为鸡脚剔骨和去指甲,画面曝光,十分恶心。

    undefined
    无骨鸡爪批发价格

    喜欢吃鸡爪的人都知道鸡爪上面有很多关节,但是,网曝无骨鸡爪是工人用嘴啃出来的:为鸡脚剔骨和去指甲,实在是不敢相信,估计你看完视频这辈子再也不敢吃无骨鸡爪了。这家无骨鸡爪是工人用嘴啃出来的:为鸡脚剔骨和去指甲,画面简直不忍直视,老板实在太黑心了。

    据网友爆料的视屏显示,在一家简陋的工厂里面,十几个工人正在加工无骨鸡爪,地上放满了一匡一筐的鸡爪,而去骨头的方法竟然是直接用嘴啃,场面看起来极不卫生。她们手上也没有戴专用手套,直接用手拿着就啃,而且看起来动作娴熟,一个鸡爪几秒钟就把骨头啃了下来,而口水也就留在了鸡爪上面。

    相信很多的无骨鸡爪都是正规的制止方法,不过这样的黑作坊肯定也是存在的,网友们看后纷纷表示:“太恶心了以后不敢吃了”,也有网友表示:“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想吃一斤无骨鸡爪”。对此你们怎么看?

    这项工作需要技能,工人每加工一篮子,就可得25泰铢(约合0.76美元)。一些人可以每天挣400-500泰铢(12-15美元),超过泰国的每日最低工资300泰铢(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