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呗显示放款中又被拒是什么原因 为你分析出原因了!

    还呗是一个代还信用卡的平台,相信卡友们都不陌生。不过,有卡友想申请还呗的,却没有想到被拒绝了,而且已经来到放款阶段了,还是被拒绝了。那么,你知道还呗显示放款中又被拒是什么原因吗?下面为你分析。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虽然还呗显示放款中,也是有可能被拒绝的。而放款中又被拒了,有可能是这两个原因。一是还呗放款额度已经用尽了,随着网贷监管的严格,国家对于网贷机构严格限制了放款额度。每日都是有一定的额度限制的,一旦额度用尽,那么当天后面申请的借款都有可能被直接拒绝。

    二是有异常情况不符合资金方的要求,出现这种原因,也是有可能被拒的。所以,只有资金到账到用户卡内,才会算是放款成功,只要放款没到账,都是有可能被拒的。同时,大家也可以咨询一下还呗的客服,看看被拒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