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国际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 改签是怎么规定的

    随着购票软件的增多,现在大家出行都可以通过一些购票软件进行提前购票的。机票的价格相对与其他交通工具的票价会贵一些,如果行程有变可以进行退改签,那么,携程国际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呢?

    机票退票规定
    机票退票规定

    国际机票是搭乘国际航班时所需的交通票据,国际电子机票将票面信息存储在订座系统中,可以像纸票一样执行出票、作废、退票、换开、改转签等操作。携程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网站之一,那么,你有使用携程买机票吗?

    携程国际机票退票

    携程国际机票退票的话,退票手续费是根据不同的航空公司收取的费用也是不同的。一般来说,头等舱、公务舱、经济舱全价票免收退票手续费;票价七折至九九折经济舱之间机票的退票,收取票面价10%的退票手续费;票价五折至六九折之间机票的退票,收取票面价20%的退票手续费;票价四折至四九折之间机票的退票,收取票面价50%的退票手续费。

    改签是怎么规定的?国际航班的特价票不支持退改签,预订时不能退改签的机票都会有备注说明的。部分航空公司(特别是境外航空公司)有NOSHOW规定,必须原航班起飞前24小时之前提出更改,不然要加收额外的改签费用,甚至不能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