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放弃高薪卖螃蟹 90后开网店5个月稳赚900多万元

    对于农村的孩子来说,考上大学是跳出农门的惟一机会,大学毕业后就可以在大城市里找到一份高薪安稳的工作。近日,一90后小伙反而放弃高薪卖螃蟹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这位90后在网购平台开设了卖螃蟹的旗舰店,销售额更是令人不可思议,开网店不到5个月稳赚900多万元,创下父辈从未有过的销售业绩,并且打响了当地的螃蟹品牌。这样的消息实在令人赞叹不已!

    据报道称,90后小伙徐文杰在今年7月份辞去南京高薪工作,回家卖螃蟹,在多家网购平台开设旗舰店。8月份开始卖蟹券,9月份螃蟹陆续上市,正式卖实物螃蟹,如今不到5个月,线上销售额就达900多万元,打响了当地的螃蟹品牌。据悉,他父亲养了十几年的螃蟹,最大的梦想就是将自己养的螃蟹卖到全国各地。

    放弃高薪卖螃蟹
    现在螃蟹多少钱一斤

    更让人意外的是,他卖得比父亲卖得还好,才不到5个月销售额就达到了900多万元,最多的时候一天发了800多单。而之所以创下如此惊人的业绩,主要是因为他搭上了互联网快车。据了解,徐文杰不但在天猫、京东开设了旗舰店,就连苏宁易购、拼多多等网购平台也有他家的旗舰店。他称要把自家的网店打造成马鞍山的“三只松鼠”。目前,他家的品牌已经打响,并通过网购平台将自家螃蟹端上了全国各地的餐桌。

    卖螃蟹,靠给别人贴牌肯定不是长久之计,决定回来后,徐文杰和父亲商量,先花了20万买下了品牌。将其制作成动画短片,并在发货的包装冰袋上印上商标图案。搭乘互联网快车,螃蟹走出了当涂,走向了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