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香港买lv包包便宜吗 lv包真假怎么鉴别

    对于奢侈品牌的包包,相信很多女性朋友见了都是忍不住想买回去的,比如在国际市场上很火的lv包就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也正是因为市场庞大,所以也就出现了各种仿冒品,这就让大家不得不了解下lv包真假怎么鉴别了,要不然花高价买到高仿包,那真是令人抓狂的事情了。

    香港买lv能便宜多少
    香港买lv能便宜多少

    由于奢侈品在香港的打折力度要比内地专柜的大,所以比较便宜,以至于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去香港买lv包包,但是面对市场上各种高仿包,要是不知道lv包真假怎么鉴别的话,恐怕也有可能买到假货,所以下面整理而来的一些技巧就适合大家看一看了。

    lv包包多少钱
    lv包包多少钱

    据说很多假的lv包都是用假皮做的,所以其吸收性是不佳的,因此大家可以在包包的真皮部分滴上一滴水,如果是正品的lv包,那么可以看到皮制的部份吸水且擦掉水滴后会有水渍出现,单凭这点,可能有的人还是不知道lv包真假怎么鉴别的。

    那还可以看包包的车线,真lv包的车线是弹性非常好的纤维做的,因而看仔细点的话,是可以发现其车线明显呈现柳条形的,而假包包则是用一般普通的车线,所以不会有粗的柳条纹。接着还可以看包包的内里,真lv包的内里是用帆布做的,有比较明显的纹理。

    而假的lv包布纹比较模糊,多是看不太出明显的布纹结构的。然而,说到包袋的内部,其实真正的lv包小内袋里会有一块皮,上面写着这个包包的独有编号,假lv包包就不会有,即便有,其位置也会不对。不过,要是大家实在不知道lv包真假怎么鉴别的话,那么选择正规的购买渠道就可以省去这些步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