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虎闯入婚礼现场 举办一场婚礼要多少钱

    最近,印度一对年轻人在村落举行婚礼,本来现场非常热闹。可是没想到婚礼竟然来了不速之客吓坏宾客,一只野生老虎闯入婚礼现场,导致宾馆慌忙逃跑,婚礼现场相当混乱。好好的一场婚礼就被老虎给搅了!

    老虎闯入婚礼现场,想想都觉得可怕,要知道老虎生性凶猛,一旦被老虎咬到,那分分钟都有可能会致命。难怪现场的宾客看到老虎闯入婚礼现场会被吓坏。

    老虎闯入婚礼现场
    结婚一般要多少钱

    据悉,当时,这对新人在大自然和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举办了新婚典礼。就在婚礼进行当中,突然一只野生老虎闯入婚礼地点附近,在旁边的灌木丛中来回走荡,新郎新娘和所有宾客都惊慌失措,吓得四处躲藏。

    这只老虎离开婚礼现场之后,游走了600公里,来到了印度中部马哈拉施特拉邦,并于一天清晨5点,在当地一个村落袭击了一名准备去上厕所的女子。目前,该女子已经被送往图姆萨尔的一家国立医院进行治疗。

    之后,七名森林工作人员和野生动物家组成了一只专门小组,对这只老虎展开实时监控工作。小组成员表示,这只老虎生性凶猛,不惧人类,喜好灯光。即使是光天化日之下,这只老虎也毫无畏惧地走过人类居住地,但这样的行为实属不寻常。

    结婚费用大概要多少钱

    结婚不仅是一辈子只有一次的事情,也是一项大工程,一场婚宴的花费几乎占到了结婚消费总额的一半,所以正在准备结婚的人肯定想知道一般婚礼大概费用要多少?

    其实婚礼大概费用要多少钱,这得根据新人们要办什么形式的婚礼,不同形式的婚礼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去酒店办婚礼,五星级以下的费用大概在3万元以内。

    如果新人们是在风景秀丽的湖边、或在豪华的别墅花园里布置露天酒会,这些场地的日租费也要七八千到上万元。让婚礼举办得像一个party一样,花费比传统的中式婚礼要贵1到2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