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棵油松最低10万 油松最新价格行情

    大自然也许赋予了地球许多植物生命,但我们也并不能够完完全全将它们认清并且熟记,可能我们曾见过松树,听说过榕树,但不知道你听说过油松吗?一棵油松最低10万块,为什么油松这么昂贵呢?油松最新价格行情怎么样?

    undefined
    十万元一颗油松

    上个月的27日当天,来自山西省公安厅宣布消息,省森林公安局近日打掉了17个盗挖大树的团伙,这些团伙长期盘踞在太行山上,到处盗挖生长在太行山上的油松,随后便贩卖给树贩子以谋取暴利,近几年来对山西省的森林资源造成了极大的损失。

    据查明,这些盗挖大树的团伙在170多天里一共盗挖了159棵大树,直到目前为止也只能追回47棵油松树,而这47棵油松树当时是被寄放在一家苗圃里,但是它们却再也没有办法回归大自然了,当地相关部门只能将它们进行拍卖,而拍卖的价格也最终会返还给它们曾经生长的那片土壤,不知现在的油松最新价格行情怎么样呢?

    虽然已经破获了这起案件,但是对山西省公安局而言,他们的行动并未完结,在今年夏天侦查上一起案件期间还在一个景观树基地里发现了一颗曾经被盗挖的太行山上的油松树,最终民警向基地的老板询问价格,老板表示这一棵油松最低10万元。

    对此当地公安局表示,那些收售太行山油松的景观树基地同样也需要负法律责任,截至目前,山西省警方仍在进一步打击盗挖大树团伙,那么我们来看看油松最新价格行情怎么样?

    据悉,山西省油松最新价格行情在截止昨天时,一棵高度为600厘米,米径为22厘米,冠幅有330厘米的油松树价格是1800元/棵,不过也有一颗高度10厘米,米径20厘米且冠幅650厘米的全冠土球品种油松价格高达6500元,可见油松的价格和这些都是有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