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服务员只穿比基尼 美女穿比基尼点餐画面不忍直视

    美女穿上比基尼,那可是十分性感诱惑的。你知道吗?竟然有餐厅的服务员只穿比基尼为客人点餐。在一家餐厅里,有几名服务员穿着比基尼,她们为客人点餐。难道这些服务员不冷的吗?竟然只穿比基尼,或许说是为了生意。

    undefined
    烤肉店服务员穿比基尼

    一般是在沙滩上才可以看到美女穿着比基尼,没想到如今在一家名叫“唛嘻哒”的烤肉店可以看到服务员穿着比基尼。这家店为了生意好,两名服务员只穿比基尼为客人点餐,裸露性感身材十分诱惑,只是这画面如果被小孩看到就不好了。

    据悉,这家店里有两个身穿三点式泳装的颀长美女在31张餐台和3个包房中穿梭。洁白的肌肤,修长的美腿,而且可以随意拍照,让食客们发出一阵阵惊呼。

    顾客张先生说,这家餐厅尺度太大了,他担心两个姑娘冷。可是两个穿比基尼的姑娘却表示不冷。店里其他服务员告诉记者,老板想出这一招,也就是半个月前的事。服务员说,这一招果然见效。新招来的两个姑娘很卖力,店里几乎天天爆满。

    服务员还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生意要做下去,只能下狠手,竞争太激烈了。对于服务员只穿比基尼为客人点餐,你觉得这样的服务能接受吗?如果带着孩子去用餐的话那岂不是很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