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4万买古怪新娘 越南新娘被遣返致使新郎人才两空

    近几年来,我国男女比例出现严重失调的现象,因而致使许多地方出现了一种阴盛阳衰的现象,尤其是在一些农村地区的男子,基本要靠买一位越南姑娘回家当新娘,一男子花4万买古怪新娘,结果越南新娘被遣返致使新郎人才两空!

    undefined
    花4万买越南姑娘当新娘

    一周前,也正是国内双十二购物节的当天,一名举止异常古怪的女子出现在江苏省南通市墩头派出所联防队的辖区内,当时是联防队队员接到了周围居民的报警才得知的,联防队队员赶到现场时,该女子闭口不言,只见她冻得瑟瑟发抖,于是队员只能找来件衣服给她穿上。

    当时就有一个男子上前说是和他老婆刚刚吵架了,联防队员在照看女子的同时也向所里请求支援,民警赶到现场之后,请求女子出示身份证明,女子出示证件后却不确定来自哪里的证件,于是民警将其拍照传给出入境。

    得到的结果竟是一张来自越南的身份证,出入境工作人员表示该女子并没有出入境记录更没有护照,因此民警怀疑该女子是非法入境,于是将其带回所里做进一步的调查,经调查发现,她今年20岁,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被老乡从越南带到中国,后来经别人介绍并被卖给了韦某,韦某当时是花了4万元的彩礼钱购买了这位新娘。

    韦某花4万买古怪新娘回家,结果该越南新娘被遣返致使新郎人才两空。据相关人士介绍,根据我国法律规定,该女子因非法入境已被拘留审查,待到核实情况之后将会被遣送出境,看来这花4万买古怪新娘不久又得被遣送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