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蚁智能摄像机价格 小蚁智能摄像机怎么用

    摄像机应用的范围很广,不同的摄像机也可以安装在不同的地方,现在大多数产品都偏向智能化,小蚁摄像机主打的最大特点就是智能,那么小蚁智能摄像机怎么样呢?小蚁智能摄像机怎么用?

    undefined
    小蚁智能摄像机怎么样

    小蚁智能摄像机是采用小米模式的智能硬件创业公司,也是小米智能家居生态的重要成员。从功能方面来说,这是一款可以通过手机查看拍摄画面的智能网络摄像头,用户可以更方便、高效地查看录像,录制的图像将保存在小蚁自带的MicroSD(TF)存储卡中,那么小蚁智能摄像机价格多少呢?

    小蚁智能摄像机多少钱

    从小米官网的小蚁智能摄像机购买界面可以看出,小蚁智能摄像机售价149元,由于生活品质等各方面原因的影响,人们更加享受自由舒适的生活方式,在当前也有很多朋友开始用起来小蚁智能摄像机。

    不过根据不同的型号,小蚁智能摄像机的价格也有所不同,例如小蚁智能摄像机A-X01价格1600元,小蚁智能摄像机A-X03价格1300元,小蚁智能摄像机A-X09价格1800元,小蚁智能摄像机B-CV09价格3000元,小蚁智能摄像机B-CV18价格2500元。

    小蚁智能摄像机使用方法

    小蚁智能摄像机可以放置在任何你需要的地方,通过手机或平板,随时随地了解家中的情况。即使不在家中,也可随时进行双向语音通话。甚至你还可以远距离参与家人的生日派对,抓拍欢乐的瞬间,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时刻。

    小蚁智能摄像机使用方法根据小蚁智能摄像机包装盒内的说明书,通过二维码扫描来下载“小蚁APP”或“小米智能家庭APP”安卓版手机程序。接下来为小蚁智能摄像机接触电源,待指示灯呈黄色闪灯时,打开手机APP,并连接到周围同一Wifi网络下。最后听到小蚁智能摄像机语音提示“绑定成功,可以开始使用啦”的提示。然后就可以在手机中查看并监控小蚁智能摄像机的监控画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