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圣诞节哪里有活动 北京圣诞节去哪玩

    早在十二月份开始就随处可以看到很多圣诞的气息了,现在随着圣诞节快要到来,不同的地方为了迎接圣诞节的到来都有举办不同的活动,当然在北京的朋友也想知道北京圣诞节哪里有活动,在北京的话去哪里玩呢?

    undefined
    北京圣诞节

    一进入12月,浓厚的圣诞节气息一经很浓了,整座城的大街小巷,逐渐被圣诞气息所笼罩,圣诞老人、水晶圣诞树、梦幻旋转木马、萌萌的小企鹅,各种美丽炫目的圣诞灯会秀等等都上线了,那么北京圣诞节哪里有活动呢?

    北京圣诞节哪里好玩

    其实在北京可去的地方实在太多了,2017年12月23日至2018年3月,在北京市朝阳区国家体育场南路一号鸟巢,第九届鸟巢欢乐冰雪季不容错过,还有在糖果TANGO一层,北京东城区和平西街79号(雍和宫桥路北)有2017北京糖果圣诞节活动超模DJ荧光派对,以上买票皆可入场观看。

    当然北京圣诞节可以去玩的地方有西单大悦城,西单大悦城今年这棵神奇的“璀璨圣诞树”,将施华洛世奇2017圣诞全新推出的SPARKLINGDANCE星型吊坠演变成旋转木马下的闪耀精灵,数十万颗仿水晶内嵌于树身,华灯初上,树身优雅旋转,栩栩如生的璀璨首饰在夜空中炫丽灵动。

    朝阳大悦城,朝阳大悦城为大家专门准备了“圣诞灯光秀”,在寒冷的冬夜用一抹漂亮的灯色温暖你。颐堤港圣诞城堡,璀璨的圣诞城堡,可爱的小企鹅,闪耀的圣诞树,梦幻的心愿滑梯,一座高达12米的金光熠熠的城堡降临在颐堤港,犹如将童话搬进现实,来这里还可以唤回久违的童心。金地中心,“圣诞主题灯光秀”也开始了,商场门口还设置一个梦幻的圣诞场景,在如梦似幻的银河天幕下非常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