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教师与男生结婚 现在结婚大概要多少钱

    你听说过师生恋吗?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说过师生恋。近日,就有一个女教师与男生结婚,此事就发生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克利夫兰县的戴维斯高中,而且该名男生还是未成年,作为一名教师为什么要这样来祸害学生呢?

    女教师与未成年学生结婚
    女教师与未成年学生结婚

    这名女教师名叫卡桑德拉·瑞内·怀特,今年34岁。本月13日,她与一名在校的16岁高二男生,前往克里夫兰县法院登记结婚。男孩儿的父亲对儿子的婚姻也开了绿灯,当天也一同前往,并在结婚证上签了字。

    第二天,校方获悉这件事情后,立刻发表声明宣布将怀特解雇。校方的声明说,校方有明文规定:教职员工与学生在校发生任何浪漫或者性关系,包括那些年满18岁的学生,都将严重影响教学秩序,为此将被停职或者开除。声明还说,有关部门目前已经与执法部门展开了合作,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教师是一个很神圣的职位,作为一个教师就应该要对所有的学生负责,但是这个女教师与男生结婚,实在有辱教师这个名称。说起来结婚,相信很多人对于结婚这个词都有点恐惧,因为结婚就是要花钱的,那么现在结婚大概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结婚多少钱

    其实婚礼大概费用要多少钱,这得根据新人们要办什么形式的婚礼,不同形式的婚礼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去酒店办婚礼,五星级以下的费用大概在3万元以内。

    如果新人们是在风景秀丽的湖边、或在豪华的别墅花园里布置露天酒会,这些场地的日租费也要七八千到上万元。让婚礼举办得像一个party一样,花费比传统的中式婚礼要贵1到2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