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家电变偷窥狂 100G视频价格为50至100元

    随着社会科技的进步,智能家电慢慢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但是智能家电摇身一变成了偷窥狂。现在一些安全漏洞频频爆出,为什么智能家电变偷窥狂呢?原来是一些不法分子通过破解软件或IP地址轻易地入侵并控制这些智能家电摄像头,将镜头对向卧室或卫生间等私密场所,窥探个人隐私,并且100G视频价格为50至100元兜售在网络上,实在太可怕了!

    智能家电变偷窥狂
    智能家电有哪些

    据报道,有些QQ群公开售卖摄像头破解软件和摄像头IP地址,价格数十元至数百元不等。不法分子在入侵他人智能家电摄像头后,除了头盔他人隐私,有的还会将偷录的私密视频当做色情视频出售,100G的视频价格多为50元至100元不等。

    智能家电变偷窥狂
    智能家电有哪些坏处

    业内人士分析称,这类摄像头扫描破解软件的原理很简单,就是扫描出存在漏洞的摄像头IP,利用漏洞获取账号密码。一些安全性较差的摄像头很容易成为被攻击的对象。

    网络安全专家提醒,摄像头如必须联网,最好使用冷门的接入端口,避免81、82等常被攻击的端口。此外,最好不好把摄像头对准卧室和床等地方,同时还应当修改默认账户名和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