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旧手机回收价格表 旧手机里面有黄金吗

    手机更新换代是最快速的,不少的人更换手机也很频繁,所以很多旧款的手机也不断地被淘汰,但是这些旧手机都是有回收的价值的,手机回收是根据手机的新旧程度来定价的,那么旧手机回收价格表中有哪些呢?

    旧手机回收
    旧手机回收

    手机回收,就是将一些功能有问题或成色老化而没有完全坏掉的手机采取合适的方法处理,从而达到再利用和防污染的作用。这些旧手机,按照不同新旧程度还可以进行不同方式的处理,最终变废为宝,哪怕是完全不能使用的手机,也可以提取贵重金属。那么旧手机里面有黄金吗?旧手机回收价格表如何?

    旧手机回收

    现在除了苹果之外,三星、oppo、华为等企业都在做以旧换新服务,然而不同的机型回收价格是不一样的,旧手机回收价格表中像是新出不久的OPPOR11s手机,其回收价是1800元,华为Mate10回收价是2500元,vivoX20回收价是1700元,苹果iPhone8回收价是3500元,vivoX9S回收价是1150元,三星GALAXYS8回收价是2900元,然而这些价格都还算比较贵的,便宜的话有些是论斤回收的。

    中国每年新售出4亿至5亿部手机,淘汰3亿至4亿部旧机,这就催生出2000亿元左右的手机回收市场。如今不少人会将还能用的手机,通过以旧换新的方式卖掉,但是经销商把旧手机回收之后,会转卖给有需求的客户。有一些用户为了图便宜,会主动购买二手手机继续使用,甚至还有一些手机会被重新拆解、组装,被当成翻新机转卖,可见其中的暴利。

    至于旧手机里面有黄金吗?废旧手机的确是富矿,但和手机回收的价格相比,回收旧手机的利润并不高,1吨手机可提炼150克黄金,手机的含金量是比最优质的金矿还要高好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