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旧手机怎么处理? 魅族提供了一个全新解决方案

    如今手机更换速度非常快,每个人家里的抽屉至少放着一部或者几部以上的旧手机,但面对这些旧手机怎么处理?这是很多人纠结的问题,其实旧手机也是有春天的,你看,魅族提供了一个全新解决方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解决方法。

    旧手机处理方法
    旧手机处理方法

    对于旧手机怎么处理?很多人的答案就是“过时的旧手机不是放在抽屉里放着,还能有什么作用呀!”其实,旧手机还是有很大的用处的,比如做测试软件、或者送给有需要的人等等,但是这样的做法还是不安全的,我们不妨参照一下魅族提供的处理方法吧!

    该服务可以为用户将老旧机型进行拆解,并通过排版设计将该机的所有零部件“裱”起来,以供用户将这款手机收藏。该服务已经可以在魅族官方进行订购,服务费用为299元。

    据悉,装裱使用的相框选用了高寒地带实木并进行了专业防潮处理,同时采用了有机镜面玻璃,透光率高达92%、用户使用该服务需按机型购买服务,待制作完成后魅族会将成品寄回给客户。

    虽然提供服务的机型对象仅限于魅族型号手机,但是不得不说这个服务为人们的旧物利用又增加了一个新的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