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后65万打赏男主播 映客直播送礼物价格表

    随着时代的发展,在不同的直播平台做主播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只要你直播的内容够吸引眼球,有人给你刷礼物就能轻松赚钱,但是这直播也让很多未成年人为此着迷,酿造了不良的后果,近日就有00后65万打赏男主播的事件发生,一下子在观看直播的同时花掉父母的血汗钱。

    undefined
    打赏男主播

    据了解00后65万打赏男主播的事件是刘女士的00后女儿在加拿大留学期间迷上映客直播,3个月内打赏男主播花掉65万余元,母亲刘女士以女儿名义起诉映客直播的经营企业北京蜜莱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要求退钱但一审败诉。

    打赏男主播65万

    16岁到加拿大读高中女儿偷偷打赏映客主播65万元,刘女士在网上选机票,打算去陪女儿一段时间,但订票付款时发现,与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里的六七万没了。随后才知道,女儿沉迷上了映客直播,钱大多用来打赏映客上的男主播了。而且女儿是用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做的实名认证。

    母亲刘女士以女儿名义起诉映客直播,但是未能获得退款,因为法院认为,虽然刘女士称映客号是女儿偷偷以其名义开设,并通过其名下的微信、支付宝私自消费,但证据不足,法院不予支持。目前,原告上诉,北京市三中院已受理。

    映客直播礼物价格

    映客直播是最流行最高端的手机视频直播平台,明星都在玩,高颜值的都在映客。来自全球的华人和留学生每天24小时不中断视频直播,与偶像面对面互动。那这映客直播送礼物价格表如何呢?

    映客直播除了映票外的其他礼物几乎都是要钻石来购买的,映客直播中的抱抱是常用的送给主播的礼物,1元可以购买10钻石,送一个抱抱礼物,需要花费0.5元,要是1个玫瑰花的话就相当于是1元钱,不过映客里最贵的礼物就是游艇了,一个游艇需要13140个钻石,折算过来1游艇等于131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