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90万打赏男主播 女粉侵吞公司资金给男主播刷礼物

    追星的疯狂粉丝为偶像集资数十万屡见不鲜,但一位女粉丝为了网络直播平台中的男主播们一花就是数百万,近日一名女出纳侵吞490万打赏男主播,该女粉侵吞公司资金给男主播刷礼物,一刷就是好几十个,出手相当阔绰。

    女会计侵吞公款打赏主播
    女会计侵吞公款打赏主播

    根据调查,武汉某大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一名女子杨某,在担任公司出纳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侵吞公司大量资金,一开始会将较小数目的钱款通过公司加盟商的账户转到自己的银行卡里,事后虽然也担心,但是由于没人发现,胆子便大了起来,开始以几十万元不等的金额通过多个加盟商账户转给自己。

    从2016年7月入职,8月开始在公司资金上动手脚,截至2018年7月份,公司财务经理在发现账目对不上后,进行追查才发现,竟是公司的女出纳杨某侵吞了这笔钱,侵吞公款数额巨大,多达500余万元人民币。截至案发,警方调查了解到,在杨某所侵占的500万资金中,已经花费490万打赏男主播,几百万就这样被挥霍一空。

    杨某是一位资深网迷,为了给喜欢的男主播打赏,这位疯狂女粉侵吞公司资金给男主播刷礼物,她回忆,自己最大的单笔打赏金额大概是2万多元,打赏男主播时感觉释放了很多压力。资深网迷月入两三千,竟不惜侵吞公款打赏主播,目前杨某侵占公司巨额资金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