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可以刷什么卡消费 泰国购物带卡还是带现金好

    泰国作为我们的一个邻国,其各种产品向来就很受国内游客的喜欢,因为很多人都喜欢问去泰国可以刷什么卡之类的问题。在当下的生活中,很多人消费时也都比较喜欢刷卡,而且在异国他乡带太多现金也不是很安全,所以在去之前,难免就会先了解清楚泰国可以刷什么卡再做打算了。

    泰国可以带什么
    泰国可以带什么

    对于国人来说,多数人手里的卡都是银联卡,而据了解,在泰国一些商店里是支持刷银联卡的,所以当大家不知道泰国可以刷什么卡时,也是可以带上自己手中仅有的银联卡的,因为万一用得上呢!如果有其它的卡,比如master或是visa卡的话,那就更方便了。

    泰国可以刷银联卡吗
    泰国可以刷银联卡吗

    因为要是商家不支持刷银联卡,那么大家就可以选择刷这两种卡了,只不过使用这两种卡消费时,是需要收取一定的货币转换手续费的。但据一些游客介绍,在泰国买东西时,如果是可以刷卡的地方,那么一般都是可以刷银联卡的。

    只是大家要是不太放心,那么有条件的话,最好再去办理一张国际卡或是双币卡,这样即使不清楚泰国可以刷什么卡也不用过于担心买不了单了,因为一般都是刷得了的。知道泰国可以刷什么卡了之后,大家是不是可能会纠结去泰国买东西是刷卡好还是带现金好呢?

    其实不管是卡还是现金,最好就是一起带上,因为总体来说刷卡消费确实不会很麻烦,但有时候可能给现金会更方便,而且也没有谁规定只能带其中一种,因此大家去泰国购物时,可以带上卡,再带一点现金在身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