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开店押金能退吗 拼多多保证金怎么退

    拼多多是一个比较多人用的拼团购物软件,通过拼团就能以更低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何乐而不为呢?所以就有不少人想在拼多多开店,网上开店都是要交保证金的,那在拼多多开店押金能退吗?

    undefined
    拼多多开店怎么样

    拼多多是国内目前主流的手机购物APP,拼多多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商品。所以其新的电商运营模式备受欢迎,如果要入驻拼多多的话也是要交押金的,不管入驻什么平台,或多或少都是要收费的,那拼多多开店押金能退吗?拼多多保证金怎么退?

    拼多多开店押金

    拼多多开店押金是可以退的,当商家退出拼多多平台时,保证金会退还给商家。商家申请关闭其在拼多多平台运营的店铺,下架要关闭的店铺中所有售卖商品,以该店铺最后一个确认收货订单的时间为基准,经过30天无售后监测期,完成关店的最终审核,保证金会在最终审核后的工作日30天内到账。

    拼多多保证金怎么退?需要满足以上的条件外,商家必须将可提现金额全部提取后,方可申请退店,下架所有店铺商品,避免出现新的交易,检查店铺所有订单,订单状态是交易成功状态或者关闭交易状态才行,所以如果拼多多保证金退不出来,那一定是没有达到以上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