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坚挺楼市涨55年 它成为全球房价第二高的城市

    几年前,关于中国房价持续暴涨的说法始终不断,国民们都开始各种哀叹没钱买房,可是近年来,中国楼市行情已没有曾经那般火爆了,倒是出现了一个被誉为“全球最坚挺楼市涨55年”的国家,这简直是不能再震撼了!而它成为全球房价第二高的城市,好奇它是谁吗?一起来看看吧!

    许多人曾纷纷自嘲,在大城市连一间厕所都买不起,看来如果在那个全球最坚挺楼市涨55年的国家里,我们怕是连一块地板那么大的区域都买不起,可是你知道这个神奇的国家是谁吗?它,就是被誉为“骑在羊背上的国家”,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成为全球最坚挺楼市涨55年都还没有停下来过,这样的纪录是怎么保持的?这要是用来比喻结婚周年纪念日,这纪录已经是在金婚和金刚钻婚之间了,这个国家同时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国土覆盖整个大陆的国家,被称为南方的大陆,其实也就是澳大利亚的原意。

    悉尼房价成全球第二高
    悉尼房价成全球第二高

    澳大利亚这个神奇的国家楼市是从上个世纪60年代初开始上涨的,自那以后澳大利亚的房价就开始一路猛涨,直至今年为止,澳大利亚的房价已经连续上涨了55年的时间!

    其中悉尼的房价更是超过了美国纽约以及英国伦敦,此后它成为全球房价第二高的城市,既然它成为全球房价第二高的城市,那么第一是谁呢?可能许多人没有想到,全球房价第一高的城市竟然是来自中国的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