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视眼手术价格 近视眼做手术有什么后遗症吗

    走在路上看到佩戴眼镜的人真的不少,很多人因不爱惜眼睛导致近视,一旦近视就很麻烦,因为要时刻佩戴着眼镜,不然就看不清楚,所以部分人也想通过手术来恢复视力,那近视眼做手术有什么后遗症吗?近视眼手术价格多少?

    近视眼手术多少钱
    近视眼手术多少钱

    近视眼手术,一般指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手术,所谓准分子激光,是指受激二聚体所产生的激光。全球上千万近视眼患者通过准分子激光手术摘掉了眼镜,很多人也会选择激光近视手术,那么近视眼手术价格多少呢?

    近视眼手术多少钱

    近视手术的价格并不完全是凭近视度数来决定的,每个地区、每个医院、每种方式的价格都有差异,目前近视手术的价格从三千多到一万多不等,具体要根据你的眼睛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要是激光近视手术的话,双眼大概从三千多到两万元左右。有些人是不适合做激光手术的,所以要根据不同的眼部条件选择适合的手术方式。

    近视眼手术有后遗症吗
    近视眼手术有后遗症吗

    近视眼做手术的什么后遗症有矫正不足或过度矫正,手术后仍残留近视,或是超过预期的矫正度数变成远视,是最常见的副作用。还有可能并发严重的角膜炎,如病毒性角膜炎最严重的时候需要角膜移植了,术后因意外碰撞引起角膜瓣裂开并发一系列严重并发症等等,所以手术后需要非常注意的,术前检查也要准确无误才能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