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圣诞节门票价格 上海迪士尼有哪些好玩项目

    大家都知道,圣诞节是西方非常盛大的节日。许多地方都有圣诞活动,比如上海迪士尼,每一年圣诞节上海迪士尼都会有新的活动,那里不仅很热闹,而且每一年圣诞节都会很多人去。如果今年去的话,那么上海迪士尼圣诞节门票价格多少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undefined
    上海迪士尼门票多少钱

    这个圣诞季,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呈现全年中最经典的庆祝活动之一,把原汁原味的圣诞气氛和节日欢乐带给每位游客。11月27日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开启标志性的每日圣诞树亮灯仪式,成为上海首批绽放圣诞迷人光彩的地点之一。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今年上海迪士尼圣诞节门票价格是多少。

    2017年上海迪士尼圣诞节门票价格,根据了解,平日票280到370元,周末节日375到499元。然而圣诞季期间整个度假区将呈现迪士尼风格的圣诞传统,从遍布各个角落的节日装饰、可口丰盛的圣诞美食、到限时主题商品等更多的欢乐体验,组成一份完美的圣诞大礼,让游客在每一个圣诞季都能与家人朋友快乐分享。

    上海迪士尼好玩项目

    1、雷鸣山漂流:相对刺激,没有很大的高度差,也没有很大的水花,不过记得买雨衣,现在天气凉了浑身湿答答的也挺不舒服,喜欢漂流的人可以去玩一玩,这个一直是排队大户。

    2、加勒比海盗:大家会坐着船和杰克船长一起寻找并争夺宝藏,裸眼3D特效很逼真,简直酷炫到飞起来。不要只顾着拿手机拍,要用眼睛看全程大概二十分钟左右。

    3、古迹探索营:里面有索道,独木桥之类的,会有安全绳索,最好存下包包,要注意的是高跟鞋和凉鞋是不可以进的,还有体重超过270斤以上的也是不能去玩的,喜欢探险的可以去,有一点点惊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