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翡翠手镯发黄了是什么原因 有这三种原因造成的

    带过翡翠手镯的人都知道,其实翡翠手镯不适当保养的话,那么是非常容易发黄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翡翠手镯发黄的原因,那么翡翠手镯发黄了是什么原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保养不当。翡翠手镯发黄可能是因为翡翠保养不当,导致翡翠变种的现象。翡翠变种是翡翠内部的结晶体挥发,翡翠的水头变差,质地下降,颜色也会变浅发黄。要避免翡翠产生裂痕和呆在高温的环境;

    2、清洁不当。翡翠手镯发黄可能是因为清洁不当。佩戴翡翠会使翡翠的表面有污渍,长时间不清洁,积累的污渍会形成氧化物,使翡翠失去原本的颜色。常在有油污的地方,翡翠表面会附着一层油渍;

    3、经过加工。翡翠手镯发黄可能是因为翡翠经过加工。一些翡翠在加工时可能会被染色,长时间佩戴后,颜色会慢慢脱落,表面会出现颜色不均匀或是发黄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