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博士中国拜师学中医 学中医就业前景怎么样

    如果说中国人喜欢中医那倒也说得过去,但是一位来自意大利的海外美女博士中国拜师学中医倒是挺让人觉得惊喜的,从中就可见中医对于海外医学文化领域的影响还是比较深远的,那么学中医就业前景怎么样呢?

    美女博士学中医
    美女博士学中医

    12月初,曾在中国浙江省嘉兴市二院康复医学中心进修的美女博士刚刚结束了她为期三个月的进修,并且已经离开中国回到意大利,这名美女博士名叫Francesca,据说这位美女博士中国拜师学中医的所有经费都是自掏腰包,只为来到中国学习中医知识。

    Francesca对中医非常感兴趣,于是决定不远万里奔赴中国只为拜师学习中医知识,嘉兴二院康复医学中心的中医医师为她耐心讲解关于中医的知识,包括推拿、针灸等等技法,在美女博士Francesca学习了三个月之后,她的技法已经得到了中心医院病人们的肯定和赞赏。

    中医从春秋时期开始就已经基本形成,但是对于学中医就业前景怎么样?许多人还是很迷茫的,学习中医的在校学生在谈及学中医就业前景的时候,都表示自己的师兄师姐都说中医就业前景非常糟糕,所以到底学中医就业前景好吗?

    根据目前大部分的患者而言,也许我们总会不自觉地认为老者医生更具医学威严,也总会放心交给老年中医去诊断和治疗,因为有个“经验”的东西是年轻医生所缺乏的,而且中医对于学历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而且现在的中医药房在许多医院里是没有设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