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员练车冲破围栏飞进休息室 学车考驾照要注意什么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很多人都想着去买车,买车之前最痛苦的事情就是考驾照了,考驾照可谓是既花时间又花精力。然而,近日云南大理祥云龙腾驾考中心发生一起事故,让人看了胆战心惊。一位学员练车冲破围栏飞进休息室当场吓坏众人,据悉,事发当日,驾校教练员李某带两名学员在进行考前适应性练习。

    学员练车飞进休息室
    现在学车要多少钱

    期间,其中一名学员在练习倒车入库科目时,由于操作不当,导致所驾车辆冲破考场护栏,飞撞到科目三的安全员休息室。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经交警认定,当事人赵某、陈某、工作人员普某无责任,当事人教练员李某负全部责任。

    学车注意事项

    不少网友看了学员练车冲破围栏飞进休息室的消息后都表示被惊呆了!好想知道这位学员以后还有机会拿到驾照吗?感觉教练也挺不容易的!现在只要在年龄范围之内的每个人几乎都需要学车,那么学车考驾照要注意什么?如何学?小编在这里总结了几点,供大家参考一下。

    学员练车飞进休息室
    学车哪个驾校好

    科目一和科目四:这两门都是理论知识,怎么样一次考试通过这就要我们多看多记。现在电脑上有我们书本上的全部考试题,可能看书进不了脑,那就从电脑上做,先顺序练习一遍,在做一遍考题,多做顺序练习很多就可以记住了。

    科目二和科目三,这两门都是实际操作的项目:首先要认识车,知道行走时需要操作那些地方,操作方法。

    刚上车要注意慢和稳:对于车上的部件我们刚认识,使用它们需要磨合增加熟悉感。操作时需要慢,慢中求稳,熟练之后再要速度。

    熟练掌握教练教给你的步骤和点:每个教练的教学方法不同,学员的学习能力当然也不同,学员需要自己多领悟,多实践,几乎在我们学车时教练都会告诉我们每一步的点在那里,让你去寻找这个点。要掌握这些技巧。

    回顾:当我们练完一把下来,要回顾一下你这一次有那里没有做到位,需要怎么改进,那些做的好怎么做到的需要继续保持,要多想想。

    多练习:教练教给我们方法和技巧了,我们可以利用我们身边有利条件去练习,探索我们自己的方法。用于实践,掌握更牢固。

    多练习:学员之间要经常沟通,互相之间找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