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洲有哪些旅游景点 欧洲玩一圈大概多少钱

    欧洲是很多人向往旅游的地方,特别是心中有浪漫情怀的人去欧洲游玩是最好不过的了,不过前往欧洲最先要做的就是要做好攻略,在欧洲有哪些旅游景点呢?还有欧洲玩一圈大概多少钱?

    欧洲旅游景点
    欧洲旅游景点

    对于欧洲,每个旅行者都无法停止向往。奢华浪漫的西欧,既童真又深沉的中欧,沧桑雍容的东欧,热情烂漫的南欧,自然沉静的北欧都是值得一看的,很多人查到欧洲的旅游目的众多,所以知道欧洲有哪些旅游景点很重要。

    欧洲旅游景点

    欧洲的旅游景点有很多,其中必玩的景点就有卢浮宫,这座城堡经历多次扩建,在法国大革命后改为博物馆,与伦敦大英博物馆、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并称为世界三大博物馆。埃菲尔铁塔素有巴黎城市地标之一的埃菲尔铁塔是一座位于法国巴黎战神广场的铁制镂空塔,是巴黎最高的建筑物,也是法国的文化象征。

    欧洲旅游多少钱
    欧洲旅游多少钱

    还有威尼斯水城、尼斯湖、伦敦塔桥、科隆大教堂等都是值得一去的,威尼斯水上城市是文艺复兴的精华,世界上唯一没有汽车的城市,尼斯湖亦译内斯湖,位于英国苏格兰高原北部的大峡谷中,湖长39公里,宽2.4公里,传说这儿住着一只水怪,因此吸引了大量游客。伦敦塔桥是从英国伦敦泰晤士河口算起的第一座桥,也是伦敦的象征,有伦敦正门之称。科隆大教堂是位于德国科隆的一座天主教主教座堂,是科隆市的标志性建筑物。

    欧洲玩一圈价格

    欧洲玩一圈的费用大概20000元左右,其中所有的交通费用14000元一人,门票+住宿+食物6000元一人。游欧洲最好的时间是三月底四月初或九月底十月初,要注意避开复活节。去欧洲旅游的费用要看旅行的天数,可以提前做旅游计划,预定机票酒店什么的,做好预算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