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到欧洲旅游要多少钱 酒店价格一般是多少?

    旅游是不少人的愿望,所以在闲暇的时光出去旅游也是不错的选择了。每年都有不少人会去欧洲旅游,不过在旅游之前要做好规划,例如预定酒店还有预计需要的费用等等。到欧洲旅游要多少钱呢?

    欧洲旅游怎么样
    欧洲旅游怎么样

    欧洲位于东半球的西北部,北临北冰洋,西濒大西洋,南滨大西洋的属海地中海和黑海。欧洲的旅游胜地有很多,而且欧洲很多地方景色是不错。看你选择自由行还是跟团游了。

    到欧洲旅游花费

    不同的人前往欧洲花费都有所差异,尤其是旅游的时间不同花费更是相差很大的。自助游相对来说比较繁琐,自助游每天的花费大概在1500元到2000元左右,机票的话早预定价格会更优惠。旺季旅游的话,人数非常多,机票价格也高,旅游产品大多在15000元到30000元之间。

    至于在欧洲酒店价格一般是多少?要看是什么国家,这个和国家有很大关系,北欧就很贵,东欧相对便宜。400至800元完全能住到满意的酒店,贵的可能要在1000元以上,一般提前1个月可以有不少折扣,另外定的天数多也有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