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播玩玩具年入千万 6岁小孩收入比父母还高

    这个世界上,有些人拼了命地挣钱,也许一辈子都挣不够一千万,然而有些人,要么年入上百万,要么年入上千万,现在一位6岁的小孩都能够做直播玩玩具年入千万元,这位6岁小孩收入比父母还高!

    undefined
    六岁男童直播玩玩具

    12月11日根据外媒报道,近日正式一年一度福布斯公布全球YouTube名人收入排行榜的时间,而在今年的福布斯全球收入最高的10位YouTube名人排行榜上,新加入了也一位年仅6岁的孩子,他叫瑞安。

    瑞安的母亲说,他从小就喜欢看着视频玩玩具,两年前瑞安也在YouTube上建立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瑞安玩具测评”频道,主要是用于上传自己玩各种各样玩具的视频短片,瑞安的爸爸偶尔也会出现在视频短片中一起陪玩,也会给出一些赞赏评价,现在瑞安的频道已有1000万名订阅者。

    瑞安在2015年拍摄了一段玩玩具的视频短片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视频中,瑞安打开了一个巨型鸡蛋,里面装满了汽车总动员系列的玩具,当时这段视频的播放次数达到了8亿次。

    直到今年的瑞安因直播玩玩具年入千万元震惊世界,他以1100万美元的收入登上福布斯榜单的第八名,甚至超过了YouTube的红人莉莉,如今这位6岁小孩收入比父母还高,这使得原本作为一名高中化学教师的母亲也辞去了工作,就为了陪安瑞继续直播玩玩具,现在几乎可以说这位6岁小孩都可以承担起家庭的全部收入了,这其实并不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