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再现奇葩展览 奇葩展览门票多少钱

    现在的商家们的套路实在太深了,为了博取消费者的眼球,弄些虚假宣传,这些手段实在太不负责任了。就如近日网友爆料,广西再现奇葩展览,因为真的是太奇葩了,画风偏的不是一点两点,去过的人都已经无力吐槽。这样的场景简直是辣眼睛!看到这么奇葩的展览,大家肯定很好奇这个奇葩展览门票多少钱?一起来看看。

    undefined
    广西奇葩展览现场

    相信大家还记得上个月“玉林奇葩动物园”事件吧!广西玉林龟山动物园的一个“企鹅展”,竟用充气企鹅充数,让人看后大呼上当。然而这样奇葩的事例,竟然在马山县再次上演。112月9日-10日,该县的小都百景区被人承租场地后宣称举办恐龙蝴蝶展,当游客们到现场后都傻眼了,数百个塑料剪裁的蝴蝶制品随意插在泥地上,与广告上宣称的“数万蝴蝶翩翩起舞”明显不符。这样的商家太不负责任了。

    奇葩再现蝴蝶展竟展塑料蝴蝶

    12月10日晚,去过马山县小都百景区参观恐龙蝴蝶展的游客开始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图抱怨,大呼被展览活动主办方给骗了。

    黄先生家住南宁,12月8日通过一则推送的微信看到小都百景区将在周末举办恐龙蝴蝶展。微信上文字内容极富诱惑力:“数万只蝴蝶飘洋过海,空降马山小都百景区”“与蝴蝶亲密接触,让它停留在你的指尖、肩头,赶快和亲近你的蝴蝶拍张合影”,这让他产生了带女儿去看一看的强烈愿望。

    12月9日,黄先生驱车一百多公里去看蝴蝶展,到达时顿时傻眼了——只见一块刚平整的泥沙地上,随意地插着数百只塑料剪裁而成的蝴蝶制品。这就是广告上宣称的“数万只蝴蝶翩翩起舞”?如此赤裸裸的欺骗让黄先生觉得实在可恶,随后他就在朋友圈里发了视频吐槽。

    与黄先生一样,12月9日、10日去过小都百景区的游客,开始纷纷在各自的朋友圈里扩散吐槽此事,称该蝴蝶展是“坑爹蝴蝶谷”。从网友们发布的视频来看,当天前来观展的人为数不少。

    展品已清空布展人成谜

    网友们拍摄的视频是否属实呢?景区内为何会出现如此离谱的展览活动呢?12月11日中午,记者驱车赶到小都百景区时发现,用于展览恐龙蝴蝶展的场地早已被清理一空,仅剩下光秃秃的一片泥沙地。记者在场地里走上一圈,最终从地上捡到了一只残缺的蝴蝶制品,蝴蝶制品约有二三十厘米宽,塑料做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