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手机好用 推荐四款质量实用最好的手机

    说起来手机,相信如今很多人都会把手机使用生命,如今手机在人的心里具有最高的地位,人们对于手机更是机不离手。随着这些年来,市场上各种的牌子手机都有,让很多消费者都不知道什么手机好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四款质量使用最好的手机。

    最好用的手机推荐

    1、华为Mate10Pro:作为华为年末推出的第二款旗舰手机,Mate10Pro的拍照配置更强大一些,虽然仍为2000万+1200万像素黑白徕卡双摄,但主镜头光圈提升至f/1.6,要比P10Plus的更大一些,所以进光量也更充足。彩色+黑白传感器,能够获得更精准的照片曝光和颜色,所以喜欢国产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Mate10Pro。

    手机热门排行榜
    手机热门排行榜

    2、小米4:白色机身适合MM的纯洁洁净,1300W的前置摄像头是同价格手机永远望尘莫及的。出色的性能,最高的性价比,仍然是小编推荐米4的最大理由。在音乐方面,米4并没有很出色,而在夜拍方面,虽然像素极高,但是效果仍然不让人满意。

    3、魅族MX6:魅族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MX系列新品魅族MX6。魅族MX6采用了与魅族PRO6相同的外观设计,但在背壳天线的弧度有所调整,厚度仅7.25mm。

    4、乐视Max2:对于乐视Max2来说,虽然在配置和性能方面,或许并没有前几款那么好,但是,它的无边框设计更是发挥到了极致,其实,我们从图片上来看,乐视Max2基本上两边我们都看不到其他材质,似乎,只有屏幕,当然,对于这样的设计,有利也有弊,利在于它更加漂亮,惊艳,弊则是屏幕得不到更好的保护,大大降价了保护程度。

    目前市场上的手机品牌琳琅满目,导致很多消费者在买手机的时候都会什么手机好用,让一些消费者绞尽脑汁了也买不到自己想要的手机,如果你在买手机却又不知道什么手机用的时候,不妨可以参考一下小编介绍的这四种质量实用最好的手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