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婚车一天多少钱 新人租婚车省钱攻略

    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人结婚一般都会去租婚车,因为这样不用问自己的朋友借车,也不会欠别人的人情,而且婚车在结婚时使用的数量也是比较多的。但是如果现在租婚车的话,那么租婚车一天多少钱呢?下面随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租婚车一天多少钱
    婚车租赁需要注意些什么

    举办一场完美的婚礼是每对新人期望的,婚车上用鲜花和彩带来装饰,让婚车更漂亮。而且现在婚车是现代婚礼必不可少的,因此很多新人要按自身经济情况来挑选婚车。下面我们来看看现在租婚车一天多少钱。

    租婚车一天多少钱
    一般租婚车价格是多少

    关于这样的问题,其实没有唯一的答案,因为在每个有过这方面经验的人眼中,租婚车一天多少钱是不一样的,有的人说一般一辆是200元一天,有的则说是一辆要700元一天,还有的人说要看租婚车的季节,像3月、5月、9月、10月是婚礼的旺季,这个时候婚车的租赁价格比较高。

    新人如何租婚车才更省钱

    1、在朋友圈子里借车:若不是太讲究的话,可以找朋友借车,这样只需要每人一条好烟即可,这样不但省事,而且还能免去很多的风险。

    2、撇开车子的档次,重视装饰的效果:一般高档婚车的租赁价格都需要2000-3000以上,若是嫌贵的话,则可以选择实惠的普通轿车,只要在装饰上多下点工夫,同样可以营造出好的婚礼氛围。

    3、不整日包车,选按时计费:在婚车租赁时,有些婚车可以选择按时计费的方法,没必要整日包车,这样也可以省500一800元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