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润发坐地铁买鞋 身家15亿却买一双699元的跑鞋

    作为红遍全球各地的知名影视巨星周润发最近由于出了一趟门而登上了热搜,原因竟是因为周润发坐地铁买鞋!最终网友发现他身家15亿却买一双699元的跑鞋而为此感到震惊。

    undefined
    周润发买699元鞋

    在许多人眼中,凡是演艺圈或是娱乐圈中的人物,都应该是闪闪发光的,一旦显得有些落魄就会成为水军们的话柄,基本上一个小小的污点能够跟着他们一辈子,一个小小的动作都会被无限放大,好的或坏的。

    正如周润发坐地铁买鞋一样,也许别人认为他是应该坐在豪车里逛高级名牌店的身份,但他就是选择了这种平民化的生活,他不止一次以身作则为社会的人或事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几个月之前,暴风雨接连几天袭击广东地区,香港大面积树木全部被暴风刮倒,然而却又网友发现,有一个在狂风暴雨中坚持挪开树木以便车辆通行的身影,就是他,周润发。

    正在一周之前,周润发乘坐地铁前往某运动用品店买运动鞋,据店员透露,当天周润发买了一双和他当时穿在脚上一模一样的越野鞋,而那一双越野鞋的价格是790港币,相当于699元人民币,这一举动令许多网友赞叹不已,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他身家15亿却买一双699元的跑鞋,但具体是否是身家15亿应让当事人说了算,这仅是网友们的猜测。

    不过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拍到了周润发买鞋的场景,此前他还在街边的杂货铺买了双拖鞋,价格也不贵,50元人民币一双,而且一买完马上就试穿上了,发哥就是这么接地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