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哪里买化妆品好 香港的化妆品都是正品吗

    对于绝大多数女性朋友来说,去香港必买的东西之一就是化妆品了,因为香港免税,所以很多化妆品的价格都是比较便宜的,这些说法是大家都听说过的,但真要说起香港哪里买化妆品好的话,可能还没去过香港的人也还是不怎么清楚的,所以下面就来简单的说一下香港哪里买化妆品好。

    香港化妆品有假货吗
    香港化妆品有假货吗

    其实在香港买化妆品有几大类去处,一种就是专柜,据说主要分布在海港城、铜锣湾、朗豪坊、崇光百货等购物中心。另一种则是在一些大型的连锁美妆店,比如莎莎、卓悦、卡莱美等等,还有一种就是一些大药房,像龙城大药房这类的。

    香港买化妆品去哪
    香港买化妆品去哪

    看到这么多选择,大家是否更加不清楚香港哪里买化妆品好了呢?其实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特点,像去专柜买化妆品的话,就不需要担心假货的问题了,但是价格方面就比较贵一点。而美妆店的话,则是有可能存在假货,但可能性非常小,价格较专柜便宜。

    药房的话,化妆品价格是最便宜的,所以去的人比较多,另外一般药房的化妆品种类不够齐全,因此这样综合来看的话,要说香港哪里买化妆品好,可能大部分人会选择去卓悦跟莎莎这类美妆店,而卓悦常年都有较低的折扣,且品牌比较齐全,香水、唇膏等小件特别多。

    莎莎的话,东西比较贵,但有会员卡的话有95折,而且东西比较全,店铺比较上档次。一般建议大家去香港时,要是时间充足,那么可以多看看几家店,这样比较之下就可以清楚的知道香港哪里买化妆品好了。最后要告诉大家的是,香港市场上也有假的化妆品,所以买的化妆品是不是正品关键还是看购买的商家的正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