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年棺材现血灵芝 曾有类似血灵芝被以百万元收购

    血灵芝是什么?我们往往会被这样一个名字给吓到,尤其是在棺材里面发现的血灵芝就更加诡异了,想想都冒冷汗,近日一则关于百年棺材现血灵芝的报道令人有些战栗,据说以前还曾有类似血灵芝被以百万元收购了。

    undefined
    棺材上长了血灵芝

    正位于四川成都双流黄甲镇的一座上百年的墓穴里突然发现了棺材板上有一株好大的菌子,那是李女士由于需要迁坟,于是便在12月3日凌晨3点的时候请来工人和亲友们一起打开了上百年的墓穴,有人说这是“血灵芝”,于是就这样在网络上传遍开了。

    当时李女士一家子近40口人都聚集在一起,按照原先计划,他们是要将十余座家族的墓地陆续迁走,他们最先来到一片竹林里,那里正埋葬着李女士的祖祖,李女士告诉记者说:“就是我爷爷的母亲,去世大概一百年了,爷爷奶奶、父亲都埋在这里。”

    当发现那一株菌子的时候,原本不知道是什么,还以为是棺材上的装饰,随后李女士的女儿通过网上搜索才发现那叫“血灵芝”,不料这百年棺材现血灵芝,血灵芝也叫赤灵芝,具有还有极其高的药用价值,他们还在网上看到曾有类似血灵芝被以百万元收购!

    虽然血灵芝有着很高的药用价值,但是专家表示,生长在墓穴里的血灵芝应该谨慎食用,由于它长时间在潮湿的地底环境之下,木质棺材上生长了这样的木腐菌很正常,而且国家药典中也并没有“血灵芝”的说法,如果不清楚死者是否是因为疫病身亡的情况下应谨慎食用这类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