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旅游必去景点 上海旅游要多少钱

    上海是一座繁华的城市,而且旅游景点也不少,很多人都想去上海好好的旅游一番,但是对于上海不熟悉的人来说肯定想了解上海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了,还有去上海旅游要多少钱呢?

    上海旅游景点
    上海旅游景点

    上海有很多值得一去的地方,而且这样的城市总是散发着迷人的魅力,在很多地方也都展示着上海人的生活方式,有特色的景点、小吃、还有欢乐谷、海洋公园,又有尽情购物的胜地等等,那具体的上海旅游必去景点是哪些呢?

    上海游玩景点

    首先上海的迪斯尼大家都知道吧,每年的不同时间段都有不少的游客,大人小孩都很喜欢的好去处,还有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这是上海的地标之一,怎能不去一睹这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高峰呢?想要吃各种美食小吃的话,不容错过的就是上海城隍庙了,那里展示勒老上海的各种巨变,好吃的小吃让你欲罢不能。

    上海旅游费用
    上海旅游费用

    另外上海旅游必去景点还可以去上海野生动物园、杜莎夫人蜡像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等,因为上海野生动物园是国家首批AAAAA级旅游景点,去杜莎夫人蜡像馆,可以看到你心目中的不少男神女神,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话就可以好好感受一下在最高的观景台上看上海这座城市的魅力了。

    上海旅游费用

    上海旅游要多少钱要看你是怎么样的旅游方式了,穷游的话一两千可以了,但是正常的游玩至少要备三四千以上,还要算上在不同地方出发的机票和车票的费用,最多是要5000元以上的价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