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婚礼礼堂像灵堂 新娘花3.6万布置礼堂最后气炸了

    结婚前举办婚礼也许是个费钱又费时间的事情,但是对于新人们而言,尤其是女孩子,拥有一个自己梦想中的婚礼就是最美好的事情,然而,近日有一对新人的婚礼礼堂像灵堂,活像一场丧礼,这就是新娘花了3.6万布置的婚礼礼堂?

    undefined
    婚礼礼堂现场成灵堂

    近日是一对来自合肥的新人的婚礼,在婚礼举行前,新娘花费了3.6万元找了一家婚礼会馆为他们布置婚礼礼堂,公司名称为合肥百年金钻婚礼策划公司,结果新娘一看这婚礼礼堂,简直就活像是一个灵堂,哪来的婚礼礼堂的样子?这位新娘花3.6万布置礼堂最后气炸了!

    不久便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表博文炮轰这家策划公司,称花3.6万的婚礼,礼堂连一张新人的照片都没有,不仅舞台的方向是错的,就连快剪都没有,即便是花了5000块都不会布置成现在这个样子,后来该公司不但推卸责任,还在背后辱骂新娘的家人。

    虽然不知这位网友是否就是新娘本人,但是据最新消息表示,目前这件事情还在商讨之中,一直梦想中的婚礼礼堂像灵堂,此时新娘的心理阴影面积得多大?从网络上流出的图片可见,整个婚礼礼堂白花花一片,一点喜庆的颜色都没有,连假花都是白的,确定这家策划公司不是存心的?

    新娘花3.6万布置婚礼礼堂像灵堂!也难怪新娘在看到的那一刹那就气炸了,一个礼堂使得婚礼期限都有可能被拖延,这代价果真是蛮大的,不顾也幸好还没有举办婚礼,一般情况下,即便是请了策划公司为其设计布置礼堂,也肯定会经过当事人勘察之后才决定能否登上台面,现在这个礼堂不用说都是被淘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