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校惊现两野猪 2017野猪多少钱一斤

    野猪应该很多人都见过吧,它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动物,也是一种国家保护种类,野猪同时也是一种人工养殖的重要项目。近日,日本京都的一所学校惊现两野猪,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据悉野猪闯入之后,开始追赶学生,并用头撞门。学校立即组织学生疏散并派人处理,最终这两只野猪被制服。

    undefined
    野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大家都很好奇野猪为什么会出现学校里,不过从京都市东山中学和高中的学生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只野猪出现在楼梯底部,发现有人在拍它,便跑上楼梯,朝着学生们冲了过去。另一张照片显示,另一只野猪在学校池塘里欢快地游泳。如今学校惊现两野猪吓怕众人,那么现在的野猪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全国各省市根据各地的饲养成本和市场情况,商品野猪活体每公斤20-40元,屠宰后分割肉根据饲养方式、肉的质量和部位,每公斤在30-180元。种用的野猪根据体重大小和质量一般每头2000-9000元。